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信號線 – THE D-300 MK III

 

.在原來的 D-300 成功之後,V.D.H. 嘗試改進原來的設計,因此生產出 The D - 300 III HYBRID。
.這條線是合成 (HYBRID) 線,結合最高品質的金屬,運用線性結構碳纖維科技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technology)。
 在外表的屏蔽之下,包覆著一層 LSC,除了抵禦 HF 信號,同時也大幅地改善了信號品質。
 而在線材的更內部,還有一層 LSC 緊密包覆滲透於中心導體,這又再一次改善了聲音的品質與表現。
 內部絕緣層使用聚乙烯泡沫塑膠不僅使線材更有彈性,也可降低信號線與屏蔽之間的電容。
 泡沫塑膠的灌充氣體是氮氣。
 內部導體的氧化幾乎是不可能的。
 高密度股線所編織的導體外覆高純度銀,改善了中心蕊以及穗狀層的品質。
 再者,外皮的韌性因使用新的材質 HULLIFLEX 3 而有大幅改善,並且還有吸引人的色彩與金色的印刷。
 D - 300 III HYBRID 在電子與聲音上的性能是相當卓越的。
 中心蕊的電阻是 2.71 Ohm/100m,穗狀層的電阻是 1.36 Ohm/100 m,內部電容是 95 pF/m。
 線材的外徑尺寸為 5.65 mm。

. 這條低價的線材讓音樂的愛好者能夠以低預算擁有完美的信號傳輸。
 D - 300 III HYBRID 的頻率範圍相當廣大,對於低階的信號處理也是非常的好。

 
規格
線材型式 同軸線
導體材質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再加上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非平衡音響信號線

蕊線尺寸

中心蕊 : 0.636 mm² / ~AWG 19 /1 股
穗狀層 : 112 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5.65 mm

電阻 (20 °C / 68 °F) 中心蕊 : 2.71 Ohm/100 m
穗狀層 : 1.36 Ohm/100 m
電容 95 pF/m
阻抗

75 Oh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 : PE 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 3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RCA 連接頭

外皮顏色 金屬棕色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