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信號線 – THE SURF HYBRID

 

.The SURF HYBRID 為 FUSION SERIES 信號線的入門款式,其為高品質同軸音響導線,適合所有 RCA 種類的音響連結。
‧設計上源自於成功的 The COMBINATION HYBRID 導線。在SURF HYBRID中運用著名 FUSION SERIES 中 The WATERFALL HYBRID 與 The INTEGRATION HYBRID 相同的先進科技,儘管如此在價格上卻更為實惠。

‧在The SURF HYBRID中,運用我們最好的導線技術如下:
1. 一條我們研發的高度先進非晶體 FUSION 導體材質的中心多股導線確保第一級的音樂透明度、影像及解析度,免於造成刺耳聲或紋理。
2. 高品質低損失的電介質確保低導線電容與完美音樂力度變化與時間點,而不會有失真。
3. 多重高品質屏蔽:
在現今世界日益被電子雜訊與各類干擾所汙染,故保持導線傳輸中音響信號乾淨是很重要的。
4. 全導線採用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導線屏蔽層與中心蕊搭載了額外的導體層,其中包含了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材質可更進一步幫助維持最大音響信號解析度。
5. 完美的防護對抗物理與化學環境因子:銀質覆蓋多股導線與外覆HULLIFLEX®4外皮確保導線長使用壽命與長效持續的優質表現。

.總言之 The SURF HYBRID 是真正發燒級線材,推薦給您用於所有單端/非平衡音響連結。

 
規格
線材型式 同軸線
導體材質 FUSION TECHNOLOGY : 非晶體 銅/鋅/銀 合金
HYBRID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滲透層
用途 / 適用範圍

高品質一般用途音響信號線

蕊線尺寸

中心蕊 : 0.38 mm² / AWG 21.3 / 19股
穗狀層 : 384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8.0 mm
電阻 (20 °C / 68 °F) 中心蕊 : 0.18 Ohm/m
穗狀層 : 0.43 Ohm/ m
電容 83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 : PE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 4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RCA 連接頭
外皮顏色 粉紅 / 紫色
備註 The WELL HYBRID 是此導線非”Fusion Series”的版本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