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信號線 – THE THUNDERLINE HYBRID

 

.這條漂亮的深紅色高品質平衡信號線是經過 28 個月的研發所做出的產品。
 這條線的表現經過許多滿意的消費者認可,這當中有許多專業人士與 hi-fi 愛好者。

.兩條導線各以 19 股配對 (MC) 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編織而成。
 圍繞著這兩條導線周圍,包覆著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這樣的 HYBRID 合成結構改善了信號的傳輸品質。
 兩條導線的電阻各都是 2.4 Ohm/100 m,斷面積各都是 0.70 mm2 。
 兩條導線間的電容為 102 pF/m。
 兩條導線都以聚乙烯 (PE) 做絕緣,並且有褐色與白色的分別。
 內部填充的纖維是特別的防朝材質,可改善長時間的使用品質。圍繞著兩中心導線與填充纖維,纏繞著柔軟的聚酯薄膜 (Mylar) 。

.兩層屏蔽緊密包覆導線,有效地防止電子干擾。
 其中內部屏蔽為 LSC 層,外部屏蔽為 144 x 0.08 mm. 股線編織而成。這些 HYBRID 特性都可大幅改善信號傳輸品質。
 屏蔽的電阻為 0.9 Ohm/100 meter。
 為了防護機械性的傷害,外皮的部份以高耐磨的 PUR 組成。
 線材的外徑為 7.0mm。

The THUNDERLINE HYBRID 的聲音品質相當的柔和細緻,並伴隨著非常好的低音重現。

 
規格
線材型式 穗狀包覆雙線組 (平衡)
導體材質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平衡信號傳輸
專業音響設備適用

蕊線尺寸

各蕊線 : 0.70 mm² / AWG 18.7 / 19 股
穗狀層 : 144 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7.0 mm
電阻 (20 °C / 68 °F) 各蕊線 : 2.4 Ohm/100 m
穗狀層 : 0.9 Ohm/100 m
電容 蕊線 ~ 蕊線 102 pF/m

阻抗

~110 Ohm ( 平衡形式 )
提供 AES-EBU 規格數位音頻傳輸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各蕊線 : 聚乙烯
外皮 : 聚氨酯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RCA 或 XLR 連接頭
外皮顏色 深紅色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