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Eshop

 唱頭 – THE CONDOR

 

當 Colibri 與 Frog 結合時,您將得到 ……The CONDOR !

The CONDOR 是一個高性能的手工製動態線圈唱頭。同時具有 The FROG 與 The COLIBRI 的優點,並且有多種型式以符合顧客的個人需求。

A.J. van den Hul's 新開發的唱頭,The CONDOR,有著革新的動態線圈設計,特別為高度的重播品質而製。這是世界上第一個沒有任何機械信號傳遞到唱臂的唱頭,沒有聲音的渲染也不受周圍的干擾。The CONDOR 是以 The FROG 為基礎,運用 The COLIBRI 的設計概念:拿掉唱頭上所不需要的部分,因此使唱頭重量能夠更輕,並且所含的物質更少,不易受到共振所帶來的不良影響。 The CONDOR 沒有前置磁極,而是使用了非常堅固的磁石。避震裝置使用先進的三重橡膠。當有著強健的結構與豐沛的輸出時,The CONDOR 可展現出與 The COLIBRI 相同的高水準純淨音色:高度解析力結合極佳的空間再造。The CONDOR 可適用許多不同的唱臂,尋軌能力相當好,從頭到尾都非常順暢。

The CONDOR 有多種型式 :

XC-LO Version : (X = 十字形調幅器 , C = 配對銅線圈 , LO = 低輸出)
- 低量輸出圓形環繞
- 輸出電壓 : 0.25 mV/channel
- 適用型式 : XCP-LO and XCM-LO (P and M type suffix *4)

XC-HO Version : (X = 十字形調幅器 , C = 配對銅線圈 , HO = 高輸出)
- 高量輸出 , 最適合爵士樂與流行樂
- 輸出電壓 : 0.55 mV/channel
- 適用型式 : XCP-HO and XCM-HO (P and M type suffix *4)

XG-MO Version : (X = 十字形調幅器 , G = 配對金線圈 , MO = 中輸出)
- 中量輸出 , 最適合古典樂
- 輸出電壓 : 0.35 mV/channel
- 適用型式 : XGP-MO and XGM-MO (P and M type suffix *4)

XG-HO Version : (X = 十字形調幅器 , G = 配對金線圈 , HO = 高輸出)
- 高量輸出 , 最適合爵士樂與流行樂
- 輸出電壓 : 0.45 mV/channel
- 適用型式 : XGP-HO and XGM-HO (P and M type suffix *4)

 
規格
Version a)XCP-LO & XCM-LO b)XCP-HO & XCM-HO c)XGP-MO & XGM-MO d)XGP-HO & XGM-HO
Stylus Replacement Available see (*)
Stylus Shape

VDH - IS

Stylus Radii

2 x 85

Micron
Frequency Range

5 - 55.000

Hz
Tracking Force 13.5 - 15
see(*3)
mN
Static Compliance

35
see(*3)

Micron / mN
Tracking Ability at 15 mN at 315 Hz 70-80 Micron
Output Voltage at 1 kHz at 5.7 cm/s eff

a)0.25 b)0.55 c)0.35 d)0.45

mV RMS
Channel Unbalance

< 0.3

dB
Channel Separation at 1 kHz/10 kH >36 / >30 dB
Equivalent Stylus Tip Mass 0.32 Milligram
System Weight see(*4) Gram
Vertical Tracking Angle 22 Degrees
Optimum Load Capacitance see (*2) pF
Recommended Load Impedance a)500(>200) b)1000(500-47k) c)500(>200) d) 1000(500-47k) Ohm
Recommended Eff. Tone arm Mass see(*3) + see(*4) + see(*5) Gram
Moving Coil Resistance (per channel) a)21 b)96 c)36 d)62 Ohm
(*1) : 可唱針更換或其他服務。(*2 ): Non critical. (*3) : 可最佳化到更低的 tracking forces ,或是其他特別需求。These have a higher, respectively lower static compliance. (*4) : P 與 M 的字尾:The CONDOR 的各種型式皆適用: -(P) 一般的 carbon-nylon 塑膠主體,唱頭總重為 8.75 克。適用有效唱臂重量 12 至 20 克。 -(M) 金屬製主體,唱頭總重為 9.25 克。 適用有效唱臂重量 12 至 20 克。(*5) : 唱頭最佳的有效唱臂重量為 12 至 20 克。過重的唱臂會產生搜尋與共振問題,唱臂重量請勿超過 24 克。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