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喇叭線 – THE CT2x18 FEP
 

CT 2 x 18FEP 為扁平雙導體喇叭線,特別設計應用於嵌壁安裝。

導線包含兩股 AWG 18 (0.75 mm2) 高純度 OFC 導體。

為了達到最大防護避免銅線被侵蝕的效果,採用鍍錫方式與外皮由特別的FEP聚合物所製,能提供完美的化學穩定性,有效抵抗熱度與氣候因素,提供堅實與耐久性。

因此,導線擁有非常寬廣的操作溫度,可從 -65 °C 到 200 °C (-85 °F到 392 °F)。

另一個重要的特性為導線設計上的堅韌度高,這讓導線容易穿過嵌壁管且更進一步的增加物理上的防護。

簡而言之,The CT 2 x 18 FEP 的這些特點可確保安裝後數十年的使用壽命。

 
規格
線材型式 雙導體
導體材質

覆錫高純度OFC

用途 / 適用範圍

安裝應用上的喇叭線

蕊線尺寸

2 x (0.75 mm² / ~AWG 18 / 24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寬 3.7 mm 厚 2.15 mm
電阻 (20 °C / 68 °F) 2.67 Ohm/100 m
電容 32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FEP / 600 V / 3 KV DC

外皮顏色 透明色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