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Eshop

 


光纖—藍牙—USB 數位類比轉換器 以嶄新設計的非周期阻尼系統取代NightHawk原有的生物模擬網罩,讓抗噪的技術更上一層樓。

優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電腦、電視、遊戲機、串流媒體播放器…等數位訊號的表現。

為新時代聲學媒體而創的數位類比轉換器

Beetle是一臺多功能DAC,能夠搭配各種不同的音樂生活風格。透過它高性能的光纖與非同步USB輸入,將提供您自然、動感且未壓縮的聲音表現;而透過非同步藍牙輸入,不但擁有卓越的便利性,更也帶來令人驚艷的好聲音。

Beetle也能夠作為電視光纖音訊輸出的完美搭配-這通常也是現代高解析電視中提供的唯一音訊輸出。另一種使用的方式,則可以為使用者最愛的影音播放器或遊戲機的主要音訊系統升級。

非同步USB輸入也是一項絕佳的選擇,與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連接後,就可以享受清晰自然的美麗聲音

透過Beetle的非同步藍牙科技,您可以透過無線聆聽喜歡的串流音樂;同時還可以上網流覽,更新社交軟體狀態或是傳送電子郵件。沒有任何選擇上的限制了

隨著Beetle,您現在有更多的方法來享受AudioQuest DAC裝置的卓越聲音!

Beetle特色

◆以光纖傳輸優化電視、遊戲機、串流媒體的影音品質

◆非同步藍牙傳輸帶來前所未聞的好聲音

◆非同步USB傳輸最佳化電腦與行動裝置的聲音品質

◆卓越的類比線性電源供應

◆免費的電腦應用程序,提供您個人化的設定與軟體/韌體的更新

◆相容於各式電腦與行動裝置

◆2016年CES

Beetle技術規格與細節說明

◆光纖輸入:24-bit/ 96kHz
◆非同步藍牙(可升級軟體)
◆非同步USB輸入:24-bit/ 96kHz
◆類比輸出:3.5mm
◆Microchip MX系列微控制器
◆ESS 9010 DAC(最小相位濾波)
◆64-bit,bit-perfect數位音量控制(僅限USB和藍牙)
◆輸出電壓:1.35v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