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關於我們

 

皇佳從事進口音響代理三十多年,本著對音響產品的愛好,與服務廣大音響消費者的精神,兢兢業業於音響市場上,並秉持著「以服務品質展現誠意」的觀念,努力經營代理產品與建立品牌形象。

多年來,我們也致力於將所代理的各個音響品牌,提升保固及售後服務品質,達到與世界同步的水準,因為我們相信,服務是一個事業,而不是售後的附屬品。

在我們所代理的品牌中,B&W 是最廣受歡迎,也是我們投入最大心力的品牌,從選購揚聲器,相關器材搭配,安裝施工,售後服務,皇佳與全台經銷商都希望能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而努力不懈。在大家多年的努力之下,無論品牌形象或是銷售量,年年皆能有令人亮眼的成績,而B&W 的好聲音,好品質,好服務也更廣為人知。這樣的成果,讓我們更加肯定以往的努力,也更清楚未來的方向。

 

"The best loudspeaker isn’t the one that gives the most, it’s the one that loses the least.” - John Bowers
1966年由John Bowers創立,Bowers & Wilkins即秉持「不嘗試讓您聽到最多,而是讓您遺漏最少」的概念,半世紀以來致力聲音重現的技術,未曾稍懈。劃時代的登峰鉅作Nautilus揚聲器即為一個絕佳例證,曾被評論家喻為「地表上用金錢所能買得到的最佳揚聲器」。Nautilus顛覆傳統的設計為揚聲器樹立全新標竿,也改寫了聲音的歷史。事實如此,Bowers & Wilkins揚聲器原音重現的每一個音符都是創立者John Bowers與啓發者的見證,他為Bowers & Wilkins立下卓越的傳統。而Bowers & Wilkins對音樂的熱情與追求完美的渴望得以落實,更歸功於研發的投資,技術的領先及製造的能力。 這些皆令Bowers & Wilkins在業界唯我獨尊,更成為世界知名錄音室指定的鑑聽揚聲器品牌,讓世界一流的音樂家們鑑聽自己的作品,並流傳全世界。
Listen and you'll see

   
Classe 位於加拿大,是為一家高級音樂及家庭劇院組件製造商。從西元 1980 年製造出第一台擴大機開始,一直秉持著相同的熱情與專注力在研究產品上,也正因此造就了不隨意妥協的精神。
   

Exposure Electronics自1974年創立以來一直在hi-fi領域堅持不懈。Exposure最初的產品是由公司創立者John Farlowe與兩位音響同好David Bowie與Pink Floyd所設計製作。源自英國的Exposure秉承近40年的歷史,始終深信好的hi-fi能帶給人們驚喜的聆聽體驗,而Exposure的品牌目標即專注於創造愉悅的聽覺體驗。Exposure的一系列產品由一群熱愛音樂與追求聲音重現的專家所共同研發設計,因其對兩聲道 立體聲的堅持而製作高度合適hi-fi的部件器材。Exposure低調典雅的特質深受鑑賞級行家所推崇。

   
Van Den Hul(簡稱V.D.H)於西元1980年成立於荷蘭,品牌創立以來所追求的目標即是運用獨特的處理方式與最先進的技術製造線材,因而在音響科技線材業界享有世界級聲譽。擁有物理學博士並擔任13年音響評論家的當代線材大師A.J. Van den Hul先生,不但親自設計了多款極具音樂性的唱頭,還研發出多種線材的獨門科技,例如機械式包銀科技、LSC Hybrid碳纖複合材料科技、完全不含金屬的精純LSC碳纖維導線。在著重科技研發的同時,強調環保意識,採用不破壞環境的原料為線材製作基礎, 並曾榮獲荷蘭綠色獎(Dutch Green Award)。
   
基於對音樂的喜好並追求完美樂音的再生,香港籍蘇先生研創了 Isoclean Power 品牌的電源濾波與各式排插器材,讓影音更形通透細膩,深獲好評。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