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osure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About Exposure

 

Exposure Electronics 自 1974 年創立以來一直堅持著在 hi-fi 世界裡努力著。當時最初的 Exposure 產品是由公司創立者 John Farlowe 與兩位音響同好 David Bowie 與 Pink Floyd 所設計製作的。

歷經歲月的洗禮,許多事物皆已改變,但好的 hi-fi 仍然帶給人們驚喜的聆聽體驗。Exposure 對聲音的專注與熱情,帶來絕美的聲音饗宴。

在英國設計, Exposure 產品是由一群對音樂熱愛與著迷於聲音重現的專家所研發設計。他們對兩聲道立體聲的堅持並製作高度合適的 hi-fi 部件器材。 ” 低調 ” 來形容產品最終型態是最適合不過的,這反應了傳統儉約與典雅的特質。

Exposure 聲音表現上高音部分是優雅的,中音部分是遼闊的而低音部分則是深沉卻敏捷的如舞動一般。 Hi-Fi 評論家讚賞 Exposure 賦予聲音 ” 正確、適當 ” 的表現。

簡單來說,工程上與設計哲學使得 hi-fi 在相對應的背景中可重製產生對的聲音。這是相當棒的,因為大部分的人們喜歡去聆聽他們自己的音樂而不是 hi-fi 。

您可以挑選您喜愛的 CD 來到我們的經銷商中體驗不同的聽覺感受。店裡的專家能幫您找出人與 hi-fi 間複雜的關聯。

詢問並去聆聽 Exposure 裝配,載入您選擇的碟片。或許會有一種帶有呼吸聲的表現跨越五個八度音階或是一逆拍曲, Exposure 系統應會讓您沉浸其中。嘗試其他一兩片碟片, Exposure 聲音有感動到您嗎 ?

如果這些建議對您是有幫助的,請詢問經銷商相關系統的價格。 2010S 或 3010S 系統價格相較於聲音的表現將會讓您驚訝讚嘆。就如同先前所提到的, Exposure 自 1974 年起就讓 hi-fi 價格貼近我們真實的世界,讓您用合理的價格享受到高優質的音樂表現。

大部分的人購置 2010S 或 3010S 系統後,他們將只會專注於購置新的音樂來聆聽而不大會擔心其 HI-FI 系統表現。

給追求最高端聲音重現的您, Exposure 推薦卓越的 ”Classic” 系列 – XXII CD 播放器搭配 XXXV 綜合擴大機或是一台 XXIII 前級擴大機與 XXVII dual monobloc 後級擴大機 – 或是 MCX 系列部件。幸運地,即使您的耳朵在疲憊不堪的情況下,這些 Exposure 產品將會予以最美的音樂饗宴,使您所花費的每一分錢都顯得物超所值。      

概述  About Exposure   經銷商  支援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