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信號線 – THE D-102 III HYBRID

 

.以 V.D.H. 持續的技術改進,1982 年開始上市的 D-102 系列,歷經 24 次的升級,已改款為 HYBRID (合成) 版。
 使用於 The SECOND 的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也應用於此產品中。

.THE D-102 III HYBRID 是橘黃色的平衡式音頻信號線,具有 3 層屏蔽。
 中心兩導線是用高純度配對 (MC) 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這額外的 LSC 層藉由執行微小的電子橋接以及把鄰近導線的外部磁場再次轉換為電子信號而使傳輸品質獲得大幅改善。每一中心導線的電阻是 5.5 Ohm/100 m。
 在兩條導線之間的電容是非常低的 37 pF/m,所以在平衡式操作時,即使是在相當高阻抗的電路中,整體耗損或是相位偏移仍然是非常的低。在非平衡式的操作時,兩中心導線成為一體,與屏蔽共同作用成為信號迴路。
 兩中心導線的絕緣是聚乙烯泡沫塑膠做成,一為白色,另一為棕色。環繞著中心導線,特殊處理的人造填充纖維提供了完美的保護,以防止因為長時間使用而增加的溫度所造成的損耗。三層的屏蔽包含了兩螺旋包覆層,共計 180 股,每股同樣是 高純度配對 (MC) 晶體 OFC 外覆 高純度銀,再加上一層 LSC 緊密包覆。

.橘黃色外皮是以 HULLIFLEX 4 製成。

 
規格
線材型式 三重穗狀包覆雙線組 ( 平衡 )
導體材質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平衡與非平衡聲音信號線

蕊線尺寸

各蕊線 : 0.31 mm² / ~AWG 22 / 40 股 穗狀層 : 180 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7.25 mm

電阻 (20 °C / 68 °F) 各蕊線 : 5.5 Ohm / 100 m
穗狀層 : 0.62 Ohm / 100 m
電容 蕊線到蕊線 37 pF/m
阻抗

約 110 Ohm (平衡配置下)
可 AES-EBU 規格數位音訊傳輸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各蕊線 : PE 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 4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RCA 連接頭或 Neutrik XLR 連接頭

外皮顏色 橘黃色
其它

這一型的信號線還有一個特別版本
The JUBILEE HYBRID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