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信號線 – THE HILL HYBRID

 

The HILL Hybrid為我們的The ROCK的升級版本,擁有兩實心L.S.C覆蓋導體。所有的3T品質為真實可聽見的。此導線也適合當作如麥克風或音響設備用的導線。此導線由兩編織屏蔽層與一紮實的Hulliflex外皮所保護著。

3T – 音響線材工業的革命進化

今日所有運用在音響工業的電鍍導線是由軟性材質所製成。而優點是可擁有許多自由的電子,有助於導線的傳導。大量的自由電子代表著低傳導阻抗。傳統上為”專家”所樂見。
採用此種材質選擇的缺點在於導體材質相當容易被重塑;內部結構不易維持穩定。這些材質對化學與物理上老化影響相當敏感。由於這些影響讓聲音表現上會改變甚大,最後是您將不斷地購買新的線材來取代。
為了解決上述的問題,我們為首家開始生產無金屬材質導體的公司,採用L.S.C線性結構碳纖維於其中(The FIRST®, SECOND® and THIRD®)。在經過十年間的研究,展開了我們在新科技上的運用(Fusion Technology),終於在導體世界中引領了新的革命:3T (True Transmission Technology)。
在此 3T背後的概念是用數量足夠的電子把金屬原子綑綁在一起。稍微較高阻抗的缺點多於在補償堅固結構的傳導材質。唯一的方式是再一次不顧一般的看法而走向全新的方向。

研究的結果:

  1. 再也沒有物理上與化學上老化的煩憂。
  2. 導體中無金屬層,可防止層與層之間的所可能產生的任何化學反應。
  3. 極大的物理伸縮性結合極小的彎曲半徑。
  4. 極大的物理拉伸強度。最少150 Kg/mm2。
  5. 非結晶型的結構在導體材質中無結晶邊界。
  6. 在高溫度下維持穩定(最高可達250‧C)。
  7. 以正確比例混合各類金屬才得以得到穩定的結構。最後的結論是五種金屬與一非金屬所組成的為最佳。
  8. 極長的使用壽命且無聲音特色上的改變。
  9. 非常短的燒機時間。大約經過兩小時您可得到理想的效果,在48小時後您可得到最佳效果。
  10. 在播放時有非常高的解析度。
  11. 由於此高解析度效果可帶來絕佳聲響美學。
  12. 無動態限制。
  13. 在40Hz-200Hz與2KHz-15KHz頻譜之間,需特別注意,因很多導體在此區間會遇到嚴重的問題。
  14.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適合於工業上使用。

上述列出特性都內含在我們獨特的3T導體內。運用所有導線製作知識技術在此四條平衡信號線中(The VALLEY, The ROCK, The HILL and The MOUNTAIN)。於2011年初,我們預計帶來另外四條同軸信號線系列。因一些事項仍在處理中3T喇叭線將於稍後發表。
結合我們新的導線外皮印製科技,區別本產品與其他模仿的版本,使我們再次成為今日世界上最好的信號線之一。

 
規格
線材型式 雙穗狀包覆雙線組(平衡)
導體材質

3T + HYBRID :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線性結構碳纖維層 + 2 層穗狀銅線外覆銀

用途 / 適用範圍

平衡與非平衡高品質音響信號線

蕊線尺寸

蕊線: 0.5 mm / ~AWG 20 / 1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8.4 mm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RCA 或 XLR 連接頭

外皮顏色 黃色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