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信號線 – MINI SUB HYBRID

 

The MINISUB Hybrid 設計上用作主動式超低音導線,其極度地柔韌且擁有吸引人的奶油色外皮可容易搭配內部設備,非常適合較長距離的超低音導線與需要非常柔韌與價格合理的信號線應用。

設計上結合了高品質傳輸與非常低的導體對導體電容和高屏蔽的特點此外還擁有高機械柔韌性與長效使用長度,雖然不容易被處理但其已成功達到高水準境界。

平衡結構是由兩中心導體所構成,每一導體擁有 12 x 0.15 mm 股線 (每一條為 AWG 24 相對地用紅與黑色聚丙烯泡沫塑膠來絕緣。)

導體材質由大晶體 OFC 外覆銀所構成。

外部直徑為 5.0 mm,外皮由 HULLIFLEX® 所製。此種材質相較其他材質如 PVC 擁有更好的特性。
 
規格
線材型式 屏蔽雙實心線 (平衡)
導體材質

每股以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

用途 / 適用範圍

主動超低音線/立體聲信號線

蕊線尺寸

中心蕊 : 0.212 mm² / AWG 24 /12 股
穗狀層 : 144 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5.0 mm

電阻 (20 °C / 68 °F)

中心蕊 : 8.5 Ohm/100 m
穗狀層 : 1.7 Ohm/100 m

電容

44 pF/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與中間層 : 聚丙烯泡沫塑膠
外皮 : HULLIFLEX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Neutrik XLR ; Neutrik 1/4" (6.3 mm) 連接頭與RCA連接頭

外皮顏色 奶油色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