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信號線 – THE ORCHID

 

美麗如花莖上的一朵花,只有最好的線材技術才能表現出美妙音樂 !!

.The ORCHID 是第一條運用 Tunnel Technology 的信號線,這是一個物理概念的結合,反對線材信號的頻率是取決於電子信號傳輸作用。

Tunnel Technology 的基本概念是,距離越長,路徑中攜帶電子與電磁波的信號可在線材中通行無阻,信號與聲音所受到的擾亂越少。

.透過 Tunnel Technology ,高品質的材料與嚴謹的製造,The ORCHID 提供了卓越的動態範圍與頻率響應,更進一步有著無懈可擊的解析力與清晰度,不可思議的空間再造,極自然開闊的聲音。對追求高標準的發燒友是最佳的選擇。

‧The ORCHID 是纖細且堅固的,線徑 2.9 mm,三層導體圍繞著中心成為同軸結構,以獲得最好的聲音表現。

.在 The ORCHID 中,只用最高品質的材料 :
1. 以最嚴謹的製造過程所做的配對 (MC) 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導體。
2. 耗損最少,最穩定的絕緣物質。
3. 堅固耐用的 HULLIFLEX 5 外皮。

.這條三軸線包含了一層 80 股編織的屏蔽,一層 48 股編織的屏蔽,以及紮實的中心蕊線。內部的絕緣體是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這有著幾項優點 :

1. 增進屏蔽防護力以抵禦高頻干擾。
2. 微小的碳纖維架構改善導體表面的瑕疵。
3. 特別的抗侵蝕保護。
4. 避免線材顫噪效應。

 
規格
線材型式 三重同軸線 (平衡)
導體材質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
用途 / 適用範圍

高品質平衡與非平衡信號線

蕊線尺寸

中心蕊 : 0.0452 mm²/ AWG 30.5/ 1 股
中間層 : 0.241 mm²/ AWG 23.3/ 48 股
穗狀層 : 0.226 mm²/ AWG 23.6/ 80 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2.9 mm
電阻 (20 °C / 68 °F)

中心蕊 : 38.1 Ohm/100 m
中間層 : 5.64 Ohm/100 m
穗狀層 : 3.37 Ohm/100 m

電容 中心蕊 ~ 中間層 : 100 pF/m
中間層 ~ 穗狀層 : 338 pF/m
阻抗 60 Oh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中心蕊 : PTFE
中間層 : PFA
外皮 : HULLIFLEX ® 5 / 3 kV DC

外部直徑 / 尺寸

7.5 mm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RCA 或 XLR 連接頭

外皮顏色 古典紅色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