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喇叭線 – THE REVELATION HYBRID

 

.厚實的單線式喇叭線 The REVELATION HYBRID 將過去 V.D.H. 以單一純金屬所製成的導體與現在的合金技術連結起來 , 而這個合成 (HYBRID) 世代的第一個產品就是 The REVELATION HYBRID 。
 主要的想法是,對於內部結晶排列不完全的晶體來說, 純的金屬是相當好的晶體集合。因此 V.D.H. 使用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做為 The REVELATION HYBRID 的合成導體。
 在 The REVELATION HYBRID 中,合成晶體之間的支撐是使用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R (LSC) ,緊密滲透且包覆著中心導體。
由於 LSC 的包覆 , 聲音的改善是相當卓越的 , 特別是在錄音的細節與空間感的信號傳輸上,幾乎沒有瑕疵。

.中心導體以每股直徑 0.15 mm 的 MC (配對) OFC (無氧銅) 294 股組成,斷面積為 5.20 mm²,電阻為 0.332 Ohm/100 meter 。
 包覆中心導體的 LSC 滲透層以高壓擠壓進去以確保良好的晶體支撐,這個結合體的直徑是 7.50 mm。
 再以 16 股螺旋包覆中心導體,這 16 股的螺旋包覆是被獨立絕緣的,平行於中心導體,形成單線式導線。
 這 16 股螺旋包覆中每股以直徑 0.15 mm 的 MC(配對) OFC (無氧銅) 42 股組成,總斷面積為 11.88 mm² ,電阻為 0.145 Ohm/100 meter 。
.平行的中心蕊與 16 股螺旋包覆使 The REVELATION HYBRID 有著相當低的電阻 1 Ohm/km。

.外表的絕緣外皮以 HULLIFLEX ®3 做成,是相當好的絕緣物質。
 線材的外表線徑為 12.5 mm。

 
規格
線材型式 單線,多股組成
導體材質

中心與外圍導體皆使用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高品質喇叭線 / 互連

蕊線尺寸

中心 5.20 mm² / 294 股
外圍 11.88 mm² / 16 組,每組 42 股
整體 17.07 mm² / AWG 5

外部直徑 / 尺寸 12.5 mm
電阻 (20 °C / 68 °F) 中心 0.332 Ohm/100 m.
外圍 0.145 Ohm/100 m.
並聯 0.101 Ohm/100 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HULLIFLEX ®3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10.0mm 連接頭 (Bus Connectors)

外皮顏色 紅色
其它 The REVOLUTION HYBRID 的尺寸比這條線小一點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