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喇叭線 – THE REVOLUTION HYBRID

 

.由於 The REVELATION HYBRID 的成功, V.D.H. 開始構想是否能推出較低價的版本。
 因此 The REVOLUTION HYBRID 誕生 ,同樣是單線式喇叭線 有著相同的聲音特性但是尺寸較小。

.主要構成都與 The REVELATION HYBRID 相同 :
 內部組成以 308 x 0.14 mm 高純度配對 (MC) 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斷面積為 4.74 mm²。
 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LSC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緊密包覆 ,這樣的保護可增進聲音表現且改善磁場輻射再次進入音頻信號。
 在 LSC 外面,16 股螺旋包覆層使用與中心蕊相同的配對 (MC) 無氧銅 (OFC) 外覆高純度銀,每股以直徑 0.11 mm 的合成細線 19 股絞繞而成。
 這 16 股的螺旋包覆是被獨立絕緣的,平行於中心導體,形成單線式導線。
 所有金屬導體的總斷面積為 7.63 mm²,有著相當低的電阻 0.226 Ohm/100 m。
 外表的絕緣外皮以 HULLIFLEX ®3 做成,是相當好的絕緣物質。

 
規格
線材型式 單線,多股組成
導體材質

中心與外圍導體皆使用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高品質喇叭線 / 互連

蕊線尺寸

中心 4.74 mm² / 308 股
外圍 2.89 mm² / 16 組,每組 19 股
整體 7.63 mm² / AWG 8.4

外部直徑 / 尺寸 8.0 mm
電阻 (20 °C / 68 °F)

中心 0.364 Ohm/100 m
外圍 0.597 Ohm/100 m
並聯 0.226 Ohm/100 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HULLIFLEX ®3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 6.5mm 連接頭 (Bus Connectors)

外皮顏色 紅色
其它 The REVELATION HYBRID 的尺寸比這條線大一點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