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Den Hul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喇叭線 – THE WIND MK II HYBRID

 

.The WIND Mk II HYBRID 的設計概念是運用一種可對信號傳輸進行微調的程式所開發出的產品,複合結構,多蕊單線式喇叭線。

.The WIND Mk II HYBRID 是以 173 股非絕緣線所組成,配置成五層結構,斷面積為 4.67 mm²,相當於 AWG10.5 。
 為了改善整體傳輸品質,導體再以線性結構攤纖維 LSC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 緊密包覆,這大大的改善了聲音品質。
 聲音的表現有著非常細膩的細節傳輸和極佳的空間感。

.The WIND Mk II HYBRID 的電阻為 3.7 Ohm/km ,線材的外徑為 6.2 mm。
 外皮以 HULLIFLEX ®3 做成,相當有彈性且極佳的絕緣物質。
 連接 The WIND Mk II HYBRID 到您的設備之前,建議適度的揉搓導線以保持導線緊密結合。

 
規格
線材型式 單線,多股組成
導體材質

高純度配對晶體 OFC 外覆高純度銀,再以線性結構碳纖維 (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緊密包覆

用途 / 適用範圍

高品質喇叭線 / 外部與內部連接

蕊線尺寸

4.67 mm² / ~AWG 10.5 / 173 股)

外部直徑 / 尺寸 6.2 mm
電阻 (20 °C / 68 °F)

3.7 Ohm/km

外覆絕緣 / 測試電壓 HULLIFLEX ® 3 / 300 Vrms min
連接頭形式適性

適用於 V.D.H. 所生產的直徑 4.0mm 連接頭 (Bus Connectors)

外皮顏色 桃子色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