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e

關於我們    維修與保固    聯絡我們

Eshop

 

DELTA SERIES

 

我們的Omega旗艦系列為所有Classe產品設計提供了品質水準的基點。Omega系列是為Classe產品技術發展與提升的一個平台。然我們運用在Omega系列發展中的知識與技術運用在我們全新的系列-Delta中。這希臘文字Delta運用在數學與工程上代表著不同或改變的意義。Delta系列產品有著容易使用特色與優雅的外觀,外加以卓越的性能與價值。所有Classe Delta系列組件都經由我們精密與細心的建置,而我們也相當的喜愛我們所作的努力。
我們相當執著於我們的堅持,為了達到我們的影音設備能達到零缺失,我們花費了無可計數的時間去聆聽器材組件,嘗試不同的電路設計與電路板的安排裝置,和挑戰了原有的假設。

對我們而言,我們注重每個細節。當所有事物完美配合,您的感官體驗將會超越設備本身。Delta系列的角色相當單純,我們期盼您喜愛它到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當您與家人共賞一部影片或獨自悠閒的聆聽喜愛的歌曲時,您應體驗這種完全容入的情境。藉著Classe Delta系列您可隨時在家享受您最喜歡演員的演出而不需要出門。

 

   Power Amplifiers / 後級擴大機
   PreAmps / 前級擴大機
   Processors / 處理器
   Source Components / 音源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